财新传媒

全军和武警部队:拥护中央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2014年07月31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广大官兵一致认为,中央的正确决定,体现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政治勇气,彰显了我们党“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的坚定决心

  据解放军报消息,中共中央决定对周永康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的消息发布后,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官兵一致认为,中央的正确决定,体现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政治勇气,彰显了我们党“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的坚定决心。官兵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努力奋斗。

  官兵们普遍认为,对周永康的立案审查,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持在党纪国法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无论什么人,只要触犯了党纪国法,都必须受到严肃查处,决不允许有凌驾于党纪国法之上的“特殊党员”,决不允许腐败分子有藏身之地。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