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周永康的红与黑三】因父之名——周氏攫财录

记者 谢海涛 于宁 贺信 罗洁琪 黄凯茜 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2014年07月29日 19:50
周永康步步高升,其亲属家人也“鸡犬升天”
 

  【财新网】(记者 谢海涛 于宁 贺信 罗洁琪 黄凯茜 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从大厦林立的北京三元桥向东北方驶去,过了五元桥,与首都机场高速分道扬镳,沿着这条以马车和劳斯莱斯同道竞速著称的京顺路开出不远,拐上一条东西向的来广营东路,城乡结合部所特有的拥挤破旧迅速被大片草地中的豪宅所替代。这里是北京城历史最悠久、最靠近市区、配套最成熟的别墅区。

  两分钟后,一块上书“观唐”二字的石雕映入眼帘。这个开发于2006年的别墅区,开盘时均价每平方米2万元以上,目前在46000元左右。

  42岁的周滨在这里拥有一套价值2000万元的中式庭院。对常年奔波于境内外料理生意的周滨来说,这里是不错的栖息地。交通便捷,三米高的院墙,跟左右邻居围出街巷式座落的私宅,休闲公园、游泳池、茶艺坊、咖啡厅,还有他喜欢的足球场、棒球场。几所不错的国际学校和国际医院也相隔不远。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