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埃博拉蔓延至尼日利亚 已有729人死亡

2014年08月01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埃博拉
尼日利亚新增的1例感染且死亡病例为乘飞机到达拉各斯的利比里亚财政部顾问帕特里克·索耶,7月27日向世界卫生组织报告的59例疑似新增埃博拉病例,被证实皆因此人引起

  【财新网】(实习记者 崔先康)埃博拉病毒病继续在西非肆掠。目前已经造成了1323人感染,死亡人数上升到729人。而且埃博拉病毒病的蔓延范围已经由原来的几内亚、利比里亚、塞拉利昂3国扩散至尼日利亚。世界卫生组织7月31日最新发布的埃博拉病毒病信息简报发布了这消息。

  仅7月24日至27日的3天之内,埃博拉病毒病就新增加了122例病例。其中57例死亡。

  121例新增和56例死亡病例来源于已知的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3国。分布为几内亚33例新增,20例死亡;利比里亚80例新比例,27例死亡;塞拉利昂8例新增,9例死亡。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