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保部将抽查北京等八省份环评师

2014年08月12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抽查到的人数约为全国登记在职的环评工程师总数的四分之一。值得注意的是,十天以前,环保部刚对“挂靠”环评机构的62名环评工程师给予通报批评并注销登记

  【财新网】(记者 刘虹桥 实习记者 陈梦凡)环保部网站公布2014年列入抽查的八省市环评机构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十余天前,环保部对国内“挂靠”环评机构的62名环评工程师给予通报批评并注销登记。

  8月8日环保部公布消息称,此次被抽查到的省份有北京、河北、吉林、福建、江西、河南、贵州和陕西。八省份的注册环评工程师人数达2648人,约占全国登记在职的环评工程师的四分之一。

  环保部2014年3月发布文件宣布,未来每年年中对环评机构人员情况进行抽查,对抽查中发现不符合相应资质条件的机构,重新核定其资质等级和评价范围。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