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太原政法委书记柳遂记确认被带走

2014年08月26日 17:46 来源于 财新网
担任太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已有8年,是连续第三位落马的太原市公安局长,亦是运城平陆县人
资料图:太原政法委书记柳遂记。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郭清媛 记者 欧阳艳琴)自8月24日一系列职务被取代,原太原市政法委书记柳遂记落马的传言就在山西官场流传,至26日,已有多名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柳遂记确已被带走。

  “他是23日下午或傍晚被带走的。”其中一位知情人士指是中纪委来人,另一消息源则拒绝透露带走柳的具体单位。

  柳遂记落马的传言起自8月23日晚,即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当日中午12时发布原太原市委书记陈川平和原山西省委秘书长聂春玉接受组织调查的消息之后。当地官场尤其是政法界广为传播一条短信:“今天(8月23日)下午太原市公安局局长柳遂记被中纪委带走,晚七时半,山西省公安厅厅长到太原市公安局宣布,公安部三局副局长汪凡,明天(8月24日)到任太原市公安局长。”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