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8月高官调整综述

2014年09月02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高官调整月度盘点
吉林、上海、江苏、安徽、辽宁、河北、青海、广东、北京、浙江、山西等11省(市)委常委班子调整,浙江、甘肃、云南三省副省长调整;八位被查落马的政府高官或企业高管的职位空缺被填补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盘点8月副省部级以上高官调整,亮点有四。

  一是吉林、上海、江苏、安徽、辽宁、河北、青海、广东、北京、浙江、山西等11省(市)委常委班子调整。其中,吉林省委书记、省长调整,上海、江苏、安徽三地省委组织部长调整;辽宁、河北两省纪委书记调整。另外,浙江、甘肃、云南三省副省长调整。

  二是中组部、财政部、最高法领导层调整,多个外事机构——中联部、台办、及香港和澳门的中联办领导层调整。

  三是八名被查落马的政府高官或企业高管留下的职位空缺,被新任填补。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