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公众视野中的习近平之8月印象

2014年09月03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习近平公开活动月度盘点
整个8月,根据官方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共出席了四场重要会议并两次离京参加公开活动,其中在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意义重大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8月,正值暑期尾声,在中国官方报道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日程亦张弛有度。在上半月,有十余日未见出席公开活动,而整个8月,习近平共出席了四场重要会议并两次离京参加公开活动,四次会议分别是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中央深改小组第四次会议、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两次离京参加公开活动,分别是到南京出席青奥会开幕式和赴蒙古国事访问;此外,习近平还与中央政治局其他成员一起,就世界军事发展新趋势和推进我军军事创新集体学习。

  高调纪念邓小平传达改革理念

  在四中全会前夕,中共中央高调纪念邓小平诞辰,引起外界关注。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