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公交调价思路原则已定 近期听证

2014年09月23日 1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公共交通票制票价改革的思路和原则已经基本确定,将于近期召开听证会

  据新华视点微博消息,记者23日从北京市发展改革委获悉,今年7月份,北京市发展改革委联合交通委完成了公交票价改革公开征集意见活动。目前,北京市公共交通票制票价改革的思路和原则已经基本确定,将于近期召开听证会。

  据介绍,根据北京市委、市政府开门定方案的指示和要求,从去年12月份以来,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北京市交通委会同相关单位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今年7月份,完成了公交票价改革公开征集意见活动。专项调查和意见征集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在8000多个样本的专项调查中,入户调查成功率在50%左右,远高于普通市场调查20%至30%成功率;公开征求意见18天时间收到2.4万人提出的4万多条意见建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