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不作为的“懒政”也是腐败

2014年10月09日 11:54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强调,要确保今年经济社会目标如期完成,严厉问责那些“混日子”、“不作为”、“得过且过”的行为

  据中国政府网10月9日消息,“尸位素餐本身就是腐败,不作为的‘懒政’也是腐败!”李克强总理在8日国务院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上指出。

  当天,他主持召开国务院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部署做好下一阶段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李克强强调,要确保今年经济社会目标如期完成,严厉问责那些“混日子”、“不作为”、“得过且过”的行为。

  就业增长超出预期,城乡居民收入继续“跑赢”GDP,这是我们乐意看到的增长

  谈及当前经济形势时,李克强说,当前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困难不容低估。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我们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最大限度地释放市场活力,实现了经济稳中有进。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