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巡视组:江苏省腐败问题呈多层次、多领域、广覆盖

2014年10月31日 13:16 来源于 财新网
巡视组在反馈情况中时指出,江苏省一些领导干部与老板之间保持相对稳定的关系圈子,进行封闭式权钱交易;腐败干部普遍存在权色交易问题,生活腐化与经济腐败互为因果,如影随形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郭清媛 记者 薛健聪)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从今年7月底开始,中央巡视组对广西、上海、青海、西藏、浙江、河北、陕西、黑龙江、四川、江苏等10个省区市开展常规巡视。10月30日,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向江苏省反馈巡视情况,指出该省一些领导干部与老板之间保持相对稳定的关系圈子,进行封闭式权钱交易;腐败干部普遍存在权色交易问题,生活腐化与经济腐败互为因果,如影随形;腐败问题呈现多层次、多领域、广覆盖的特点,表现形式隐蔽化、智能化、多样化;基层权力寻租机会较多、空间较大,“能人腐败”问题突出。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