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巡视组入驻西藏 关注干部“带病提拔”

2014年07月28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叶冬松表示,要坚持剑指突出问题,特别是对十八大以后不收敛不收手、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问题线索,以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顶风违反八项规定的问题,以及买官卖官、带病提拔等问题,要重点了解,如实报告

  据中央纪委监察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四巡视组近日进驻西藏开展巡视工作。27日上午,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西藏工作动员会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叶冬松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四巡视组副组长贺家铁及巡视组全体成员,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自治区政府、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其他在职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纪委监察厅、区党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区党委、区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和办公厅负责人,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主任、巡视组组长、拉萨市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