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 中方就互联网发展提九点倡议

2014年11月21日 16:14 | 标签:世界互联网大会
世界互联网大会是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中方提出了促进网络空间互联互通、尊重各国网络主权等九点倡议

  据新华网消息,11月21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闭幕,这是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中方提出促进网络空间互联互通、尊重各国网络主权等九点倡议。

  在闭幕式上,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大会组委会主任鲁炜将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的牌匾授予乌镇。

  本次大会为期3天,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介绍说,来自全世界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位政府官员、国际机构负责人、专家和企业家等围绕着“互联互通·共享共治”主题,就国际互联网治理、移动互联网、互联网新媒体、网络空间法治化、网络名人、跨境电子商务、网络安全、打击网络恐怖主义等10多个分议题深入交换意见,共商互联网发展大计,达成了广泛共识。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