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济南市委书记王敏落马当天做廉政报告

2014年12月19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十八大以来落马的第60位副部级以上官员,在山东省委工作30年,秘书阶段仕途迁升快
资料图:原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 中新社发 王辉/摄

  【财新网】(记者 欧阳艳琴)十八大以后山东的首位省部级官员落马,昨日(12月18日)夜间21时25分,中纪委通报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不完全统计,王敏是十八大以来落马的第60位副部级以上官员、第6位中央候补委员。此前落马的五位中央候补委员分别是李春城、王永春、万庆良、陈川平、潘逸阳,其中万庆良、陈川平分别是省会城市广州、太原的市委书记。

  王敏落马与万庆良一样几无征兆。12月18日上午,王敏还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作廉政警示教育报告,济南电视台18:40首播的《济南新闻》还对此进行报道。当天上午出街的《济南日报》,则在A3要闻版报道了两则王敏17日中午、晚上连续会见客人的消息,显示“书记很忙”。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