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外滩死伤者名单查清 重伤减至9名

2015年01月01日 13:50 来源于 财新网
此一发生在上海外滩陈毅广场的踩踏事件至少已致36人死亡,49人受伤,最小的死者年仅12岁;相比往年,此次跨年活动事发地附近未进行交通管制

  【财新网】(记者 薛健聪 于达维 包志明 王晓庆 实习记者 陈亮)上海外滩之灾的49名伤者中,已经有20名出院。所余29名伤员中,重伤减至9人,个别依然危重。

  截至1月2日16时,又有两名伤者出院,还有29人在院治疗,伤者姓名已经全部查明。

  伤员有人生命垂危 已使用人工心肺器

  来自一线医院的权威消息还表明,至少有四名伤员仍处于病危状态。其中三名需要辅助呼吸,一名甚至使用了人工心肺器。在29名住院伤者中,9人属于重伤。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