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黄浦区委书记周伟:区委区政府要承担起责任

2015年01月07日 18:39
黄浦区委书记周伟表示,外滩拥挤踩踏事件造成的后果非常严重,令人十分痛心,教训极其深刻、极其惨痛。作为事发地的区委、区政府,我们要承担起责任。作为区委、区政府的主要领导,必须深刻反思,吸取教训,承担责任

  人民网上海1月7日电 (记者 曹玲娟) 今天上午,上海市委、市政府召开上海全市加强安全工作会议,通报外滩拥挤踩踏事件善后处置工作进展,全面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进一步部署加强城市安全工作。

  黄浦区委书记周伟在会上发言时说,外滩拥挤踩踏事件造成的后果非常严重,令人十分痛心,教训极其深刻、极其惨痛。作为事发地的区委、区政府,我们要承担起责任。我作为区委主要领导,更应承担责任。我和彭崧同志一致认为,作为区委、区政府的主要领导,必须深刻反思,吸取教训,承担责任。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