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上海市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5年01月30日 08:38
关于文广系统廉政风险比较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明确整改责任主体为新成立的文广集团。一是认真办理中央巡视组移送的信访材料。二是对文广系统历年投资进行全面清理,对民办非企业单位进行专项检查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二巡视组于2014年7月30日至9月30日对上海市进行了巡视,并于10月30日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切实承担主体责任,把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市委高度重视中央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切实承担起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市委书记韩正同志为第一责任人,积极主动对照反馈意见,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反馈问题和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