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辽宁省铁岭市原市长林强等5人被开除党籍

2015年02月09日 19:33
经查,林强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贪污公款;在履行职责过程中,滥用职权;收受礼金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经辽宁省委批准:辽宁省纪委对辽宁省铁岭市委原副书记、市政府原市长林强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林强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贪污公款;在履行职责过程中,滥用职权;收受礼金。

  林强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违法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林强开除党籍处分;由监察厅报请省政府批准给予行政开除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