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单独二孩”申请量低于官方预期

2015年02月12日 15:4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2015年广东省“两会”上,多名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呼吁,广东省应在“放开二胎”问题上先行先试

  【财新网】(记者 王婧)号称“生育意愿”最高的广东省,2014年生育保险的实际支出未能完成预算。官方称:其主要原因是由于“单独二孩”政策生育人数未达到预期。

  根据《广东省社会保险基金预算2014年执行情况和2015年预算草案》,2014年广东省全省生育保险基金预算支出为36.66亿元,实际执行数为31.87亿元,仅完成预算数额的86.93%。2014年广东省本级的生育保险基金预算支出为2.3亿元,实际执行数为1.85亿元,仅完成预算数额的80.43%。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