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安部:坚决查处领导干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

2015年02月13日 21:35
要坚决查处领导干部徇私枉法、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和买官卖官、利用基建工程插手招标投标收受贿赂等违纪违法行为,坚决查处滥用执法权力吃拿卡要、索贿受贿和办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等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全国公安机关反腐倡廉建设电视电话会议12日召开,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郭声琨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方针,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惩处违纪违法问题,严密执法权力规范运行,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清正廉洁、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