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茂名半月内查处6名官员

2015年03月16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原化州纪委书记先期落马,他与原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来往密切,并在接受调查时,将其掌握线索和盘托出。在这6名官员中,有人曾行贿两任市委书记,却屡屡化险为夷

  【财新网】(记者 王婧)茂名官场窝案自曝光起已经过去4年。波及200多名县处级以上干部的反腐行动至今仍未了结。从2月28日至3月14日短短半月内,茂名市纪委官方网站公布6人接受组织调查。

  他们分别是:化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沛、化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郭志玲、化州市教育局局长朱叶青、化州市第一中学校长陈富云、原化州市委书记成济荣、高州市政协副主席陈德明。

  化州市和高州市均为茂名市代管的县级市。知情人士透露,本次茂名市纪委公布的5名化州市干部,均由原化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重光在接受组织调查时供出。陈重光于2014年4月被广东省纪委带走。他与原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存在不正当经济往来。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