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茂名官方:处置PX事件中没有打死人

2014年04月03日 20:29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公安机关共查处犯罪嫌疑人44人,其中刑事拘留18人,行政处罚26人;没有刑事拘留或行政处罚任何学生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4月3日下午,茂名市政府举行发布会,介绍3月30日发生的反对PX项目群体事件。发布会称,公安机关在处置事件中没有打死人,但有可能误伤围观群众。目前已查处犯罪嫌疑人44名,没有刑事拘留任何学生。

  根据人民网广东频道官方微博“人民广东视点”的直播,发布会介绍,3月30日上午,茂名一些群众为了表达对拟建芳烃(PX)项目的关切,在市委门前大草坪聚集,并在个别路段慢行,人数一度达到1000多人,但整体情况理性、平和。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