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新设7家派驻纪检组组长任职报到

2015年04月01日 08:56
徐令义、喻红秋、傅自应、苏波、张立军、辛维光、周新建等分别担任中央纪委驻中央办公厅、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机关、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

  据中国纪检监察报消息,3月25日至27日,中央办公厅、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机关、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机关分别举行见面会,欢迎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任职报到。

  从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提出“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向中央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到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强中央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再到中央纪委新设7家派驻机构纪检组组长就位,一路走来,蹄疾步稳,留下的不仅仅是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步步深入的足印,更见证了党中央按照“四个全面”总布局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意志品质。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