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福建现“首虎” 反腐再提速

2015年03月23日 19:41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周,继仇和、徐建一落马之后,反腐战场再次两线开花,中石油总经理廖永远、福建省副省长徐钢先后登上“黑榜”。至此,中央纪委已在六天内拿下四虎,目前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中,仅剩北京、上海、吉林、西藏和宁夏五个省份保持“无虎”记录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

  政企两线开花 徐钢、廖永远落马

  3月20日,中央纪委再启周五打虎模式,福建副省长徐钢落马。据财新记者了解,徐钢成为福建“首虎”并不让人意外,其落马早有传闻,尤其是在房地产领域涉嫌腐败的议论一直不断。

  回顾其仕途,徐钢曾长期在福建省经贸系统任职,此后于1997年8月外放莆田,担任了三年副市长,2000年返回福州,先后担任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交通厅厅长、省经贸委主任兼省国资委主任等四个厅级职务。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