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建掌门易军转任住建部副部长

2015年04月09日 10:59 来源于 财新网
曾被《财富》评为“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之一;住建部城建司司长陆克华同时晋升副部长,原副部长齐骥到龄去职
2014年2月20日,北京。时任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军。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住建部迎来两位“60后”副部长:中建总公司原董事长易军、住建部城建司原司长陆克华。年满60岁的齐骥去职该部副部长。至此,住建部领导层恢复“一正四副”。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网日前更新并披露了上述消息,易军和陆克华在副部长中排名分居第二、第四。

  今年55岁(1960年12月出生)的易军是湖南沅陵人,本科和研究生均毕业于原重庆建筑工程学院,是中建集团的资深老人。1982年本科毕业后,易军即加入刚刚成立的中建集团,除留学英国外未曾离开。从最初的技术员做起,易军先后在中建总公司担任过工长、处长、总承包部经理等职,并曾在隶属于中建总公司的中建建筑承包公司(现中建国际建设公司)、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外集团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任职。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