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普法者贾灵敏被控寻衅滋事一审休庭

2015年04月28日 15:16 来源于 财新网
原定三天的审理期,在半个小时之内结束,15日后再通知开庭时间。如何界定“口袋罪”再引法学界热议

  【财新网】(记者 郭清媛)4月27日上午9点30分许,河南的贾灵敏、刘地伟涉嫌寻衅滋事一案在巩义法院开庭。由于被告人贾灵敏当庭提出对临时更换律师的不满,开庭半个小时后,审判长即宣布休庭,导致原定三天的审理期,在半个小时之内结束,15日后再通知开庭时间。

  贾灵敏曾经是一名老师。五年前,她位于郑州市齐礼闫的房屋被拆除后,贾灵敏成为“钉子户”。此后一直执着于自学有关拆迁的法律知识,并积极向拆迁户普及相关法律。刘地伟也是郑州的一名被拆迁户,在贾灵敏普法期间与其相识。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