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飞机上部署长江沉船救援工作 提九点要求

2015年06月02日 14:27
李克强强调,人命大于天。要以对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争分多秒,调集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不惜一切代价做好人员搜救和相关处置工作

  据新华视点微博报道,6月1日晚,重庆东方轮船公司一艘载有458人的客轮在长江突遇龙卷风发生翻沉。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2日一早,李克强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代表习近平总书记急飞事件现场,指挥救援和应急处置工作。

  一上飞机,李克强就召开紧急会议,听取交通部、卫生计划委、水利部、气象局、安监总局等部门和解放军、武警部队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情况,部署救援和应急处置工作。他强调,人命大于天。要以对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争分多秒,调集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不惜一切代价做好人员搜救和相关处置工作。李克强提出9点要求。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