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网站谈保密工作:有人会妄图摆平纪检机关

2015年06月23日 08:34
中纪委网站刊文《审查纪律就是政治纪律》,文章称,中央纪委已经规定,纪检监察室的主任、处长,未经授权不准与联系地区和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联系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6月23日)刊文《审查纪律就是政治纪律》,文章称,保密是纪律审查的生命线。纪律审查是纪委最重要的权力,也是最容易出问题的环节。有的人一有“风吹草动”,就四处打听消息,利用各种手段“围猎”,妄图摆平纪检机关。能否做好保密工作,关系到查办每一起违纪违法案件的成败。中央纪委已经规定,纪检监察室的主任、处长,未经授权不准与联系地区和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联系。

  全文如下:

  审查纪律就是政治纪律

  纪律审查工作具有高度的政治性,审查纪律就是政治纪律。纪检干部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底线意识,把审查纪律作为铁的纪律,贯穿到纪律审查工作的全过程。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