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新疆军区政委李伟任自治区党委常委

2015年07月29日 12:05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任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新疆军区政委的刘雷,2015年1月升任兰州军区政委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新疆军区政委李伟目前已出任自治区党委常委职务,全面接替自治区原党委常委、新疆军区原政委刘雷升任兰州军区政委后的两个职务。

  据天山网报道,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新疆自治区召开大会,命名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县、区),表彰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自治区党委常委、新疆军区政委李伟在大会上讲话。这是李伟首次以自治区党委常委的身份亮相公开活动。

  公开资料显示,李伟2007年任第47集团军政治部主任,2008年晋升少将;2010年任第47集团军副政委,2012年10月任南疆军区政委,跻身正军级。2013年9月,李伟接替升任新疆军区政委的刘雷,转任第21集团军政委;并于2014年底第二次接棒刘雷,升任新疆军区政委,成为副大军区级将领。至今,李伟再接班刘雷留下的自治区党委常委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