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沈阳军区晋升两中将一少将

2015年07月17日 10:1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夏季将领调整
军区参谋长徐经年、政治部主任杨成熙晋升中将,第39集团军参谋长赵宇晋升少将
沈阳军区参谋长徐经年(左)、政治部主任杨成熙少将晋升中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济南军区后,沈阳军区近日也举行晋衔仪式。沈阳军区参谋长徐经年、政治部主任杨成熙少将晋升中将,第39集团军参谋长赵宇大校晋升少将。至此,在2015年夏季将领调整中,至少已晋升四名中将、五名少将。

  据《前进报》报道,7月10日下午,沈阳军区将官军衔晋升仪式在沈阳隆重举行。军区司令员王教成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中将、少将军衔命令。军区政治委员褚益民主持晋衔仪式。这次由少将军衔晋升为中将军衔的军官是:军区参谋长徐经年、政治部主任杨成熙;由大校军衔晋升为少将军衔的军官是:第39集团军参谋长赵宇。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