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涉朱明国案 茂名副书记廖锋被调查

2015年08月12日 21:19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廖锋已被带至广西壮族自治区羁押。知情人士透露:廖锋此番接受调查,与其在茂名市纪委书记任上协助朱明国处理茂名窝案有关
廖锋。 资料图片

  【财新网】(记者 王婧)茂名市委副书记廖锋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南粤清风网8月12日发布上述消息。

  财新记者多方核实后确认:因涉原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案,廖锋于8月4日被广东省纪委带走。此番动作由中央纪委牵头,广东省纪委配合。目前廖锋已被办案人员带至广西壮族自治区。这正是朱明国目前的羁押地。

  简历显示,廖锋今年53岁,是广东湛江人,自1993年起就在茂名从政,先后担任茂名市委副秘书长、秘书长、市纪委书记、市委副书记、市社会工作委员会主任等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