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现场直击:居民称升起了巨大的蘑菇云

2015年08月13日 13:58 来源于 财新网
听见是爆炸误以为地震,称多人受伤流血
2015年8月12日晚23时34分左右,天津滨海新区一处危险品物流仓库发生爆炸,随后引起周围多家工厂更强烈的二次爆炸。 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单玉晓 记者 赵晗 实习记者 宋宝灵)今天中午,家住天津万科海港城21号楼的居民赵先生向财新记者表示,“很多邻居头部流血身上有血,我当时在睡觉,听见是爆炸,以为是地震就起来了,躲在房间一个隐蔽地方,好像爆炸了两次。我们就收拾东西下楼了,很多人受伤了有血,我们家玻璃全都碎了,门都炸掉了。当晚,滨海这边所有床宾馆洗浴全都住满了受伤人员。”

  据财新记者了解,万科海港城距离爆炸中心一公里,赵先生称所在的21号楼位于小区最北面,距离爆炸地最近。

  另外一个亲历者是家住爆炸中心不到20公里的邵庆生。他住在17层,家中有一面落地窗,视野开阔,正好可以看到事发现场。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