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2015年08月27日 17:22
有关部门修订完善了《国家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进一步明确和强化突发环境事件的应对职责,建立健全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机制。同时,各地探索建立排污许可管理制度,稳步推进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测等法律制度逐步落实,对防治水污染发挥了重要作用

  【财新网】在2015年8月27日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进行了报告,具体事情情况报告如下: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组

  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

  实施情况的报告

  ——2015年8月27日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 陈昌智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