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2015年08月27日 17:25
财政部门认真落实积极财政政策,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开展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出台调整失业保险费率等政策措施;加快中央基建投资下达进度,支持铁路建设,统筹安排重大水利工程资金

  【财新网】国务院发布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具体内容如下:

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2015年8月27日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

  财政部部长 楼继伟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受国务院委托,我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请审议。

  一、预算执行基本情况

  今年以来,在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下,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和预算决议要求,高度重视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加强多重目标、多种政策、多项改革的协调配合,适时加大定向调控力度,经济运行处于合理区间。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