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昆山粉尘爆炸事故伤员上访

2015年12月17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伤员们被要求统一进行工伤鉴定,但家属担心此后治疗生出变故,要求在鉴定之前把先期产生的误工费、交通费等予以解决,但未获回应

  【财新网】(记者 谢海涛)“8·2”昆山粉尘爆炸事故已过去一年多了,善后工作仍是任重道远,幸存者的命运依然让人揪心,截至2014年底,爆炸共造成146人遇难,尚有95人在医院治疗。目前,仍有70多名伤员在医院里煎熬,重伤者不能走路,仍在后续手术中。

  日前,伤员们被要求统一进行工伤鉴定,家属们担心此后治疗生出变故,要求在鉴定之前,把先期产生的家属误工费等予以解决,但并未得到回应。

  2015年12月14日,数十名烧伤病人和家属们来到昆山市政府反映情况,后聚集于路口,遭特警驱散。冲突中,有病人晕倒,有家属受伤,十余家属一度被警方带走。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