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郭春富任解放军审计署审计长

2015年12月30日 14:51
解放军审计署审计长郭春富出席2015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

  据国家审计署网站消息,12月29日,为期两天的2015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在京闭幕,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作了会议讲话,副审计长孙宝厚代表审计署党组做了会议总结。石爱中、陈蔷、陈尘肇、张通、袁野、李晓钟、刘正均等署领导,解放军审计署审计长郭春富出席了闭幕会。

  刘家义指出,全国各级审计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的各项具体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在总结会上,刘家义进一步强调了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这是各级审计机关的第一要务。要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通过一言一行、具体工作,始终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切实加强审计机关队伍建设。要按照党中央提出的“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要求,加强审计机关队伍建设。切实在作风、纪律、能力三个方面下功夫。三是要更加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老同志们为审计事业付出了一生,各级审计机关要更加地孝敬他们、善待他们、呵护他们、关心他们,更加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