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保部通报批评西安市应对重霾不力

2015年12月30日 20:21 来源于 财新网
环保部通报称,西安市在近期两次重度雾霾时应急不力,包括没有及时启动预警和仍存企业超标排污行为

  【财新网】(记者 孔令钰)2015年12月30日,环保部发布通报,批评西安市在近期两次重度雾霾时应急不力,包括没有及时启动预警和仍存企业超标排污行为。

  12月8日至22日,陕西省关中地区先后两次发生重度雾霾天气过程。环保部西北督查中心出动,对关中城市群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情况专项督查。

  督察组发现,西安市应急响应迟缓。12月18日,环保部已经组织专家会商,通报关中地区未来几天将出现重度雾霾天气。

  然而12月19日,西安市会商结果认为,未达到启动预警条件,仅在政府内网发布了相关要求。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