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各省份今起进入两会时间 三名代省长有望转正

2016年01月07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分别是福建代省长于伟国、江苏代省长石泰峰和贵州代省长孙志刚;此外还包括河北、贵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和湖南政协主席等职位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今天(1月7日)上午,十一届河北省政协四次会议开幕。由此,2016年各省份将陆续进入“两会”时间。由于反腐和人事调整等原因,福建、江苏、贵州三省代省长有望转正。

  根据已公布的日程,全国31个省份中,除安徽之外,其他30个省份均将在本月召开政协或人大会议。

  据财新记者统计,各省份今年“两会”将涉及多个正省级职位人选,分布于各省份政府、人大、政协系统。

  在政府系统,福建代省长于伟国、江苏代省长石泰峰和贵州代省长孙志刚有望“转正”。2015年,三人分别补缺到龄请辞的江苏原省长李学勇、被查落马的福建原省长苏树林和已任贵州省委书记的陈敏尔,担任各自省份的副省长、代省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