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张春贤:对暴恐分子绝不手软、绝不施仁政

2016年01月10日 16:27
张春贤指出,这些年,面对严峻复杂的斗争形势,自治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治疆大政方针,紧紧围绕着眼点着力点和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不断丰富和完善维护新疆稳定新举措,探索出具有新疆特色的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思路和理念

  据新疆日报消息,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召开稳定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落实自治区党委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近年来特别是2015年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稳定工作,进一步动员全疆各级党政、各维稳力量、各部门单位、各族干部群众,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更硬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综合发力,全力开创新疆社会和谐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