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鞍钢董事长张广宁回归地方任职

2016年01月20日 09:57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由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一职“回归”钢铁企业,出任鞍钢集团董事长至今;已过副省级干部任职年龄,将回地方任职
资料图:2015年11月25日,时任鞍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广宁(中)参观东北特钢大连特钢公司线材厂。 刘德斌/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今年63岁的鞍钢集团董事长张广宁将回地方任职。他2012年由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一职“回归”钢铁企业,出任鞍钢集团董事长至今。已过副省级干部退休年龄的张广宁具体担任何职,仍待官方公布。

  据鞍钢集团网站1月20日消息,19日下午,鞍钢集团公司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受中组部领导委托,中组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鞍钢集团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张广宁交流回地方任职,不再担任鞍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由唐复平暂时主持鞍钢集团公司党政全面工作。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