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津港“8·12”爆炸事故25名职务犯罪嫌疑人被查办

2016年02月05日 21:52
检察机关在介入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调查中,依法对25名涉嫌玩忽职守罪、滥用职权罪和受贿罪的犯罪嫌疑人立案侦查,并全部侦查终结,移送公诉部门审查起诉

  据正义网2月5日消息,记者今天从最高人民检察院了解到,检察机关在介入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调查中,依法对25名涉嫌玩忽职守罪、滥用职权罪和受贿罪的犯罪嫌疑人立案侦查,并全部侦查终结,移送公诉部门审查起诉。

  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发生后,最高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成立由最高检和天津市检察机关有关人员组成的检察调查专案组,与国务院事故调查组密切配合,不断强化工作措施,依法对事故所涉渎职等职务犯罪深入开展调查。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