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法治 > 正文

北京昌平一女法官遭枪击遇害

2016年02月27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事发2月26日晚,受害者系北京首例“常回家看看”民事案主审法官;案件正在调查中

  【财新网】(记者 郭清媛 覃敏 单玉晓)多名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昨日(2016年2月26日),38岁的北京市昌平区法院女法官马彩云遭枪击遇害。消息称,犯罪嫌疑人疑似系一起离婚案件的当事人,已在枪击马彩云之后自杀。但这一说法目前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2月27日,财新记者就马彩云法官被枪击一事,数次向昌平法院的工作人员进行求证。该院工作人员称,对枪击案情况目前还不清楚,需要进一步核实;后又称此案正在调查中。

  知情者告知财新记者,这起枪击案发生在2月26日,犯罪嫌疑人系一起离婚案件的当事人,马彩云当场被枪击,马彩云的丈夫身受重伤。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琼慧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