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59岁杜本印改任南部战区海军副政委

2016年03月05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今年59岁,此前任南海舰队副政委,海军少将军衔
资料图:杜本印 图自中国人大网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凡)今年59岁的南海舰队副政委杜本印海军少将,日前已出任南部战区海军副政委。

  3月5日出版的《解放军报》在题为《心平气自和》的文章披露,对于3月4日全国人人大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提出的南海军事化问题,杜本印以南部战区海军副政委的身份发表了看法。

  据公开资料显示,杜本印出生于1956年9月,河南长垣人,少将军衔,研究生学历。此前长期于南海舰队服役,曾任海军潜艇某基地政委;2013年夏季任南海舰队副政委至今,是解放军代表团的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