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五常委赴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聚焦经济社会新发展

2016年03月07日 07:50
3月6日,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王岐山、张高丽分别参加一些团组的审议和讨论

  【财新网】据人民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6日,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王岐山、张高丽分别参加一些团组的审议和讨论,以下为讨论内容:

  

李克强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日上午来到他所在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姜异康、郭树清、张淑琴等代表踊跃发言。李克强与大家交流讨论。他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增强了我们战胜各种困难险阻的信心。面对今年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只要汇聚众智、卯足干劲、扎实工作,我们有能力、有条件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促进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