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中组部副部长王京清升任中国社科院副院长

2016年03月25日 12:46 来源于 财新网
长期供职中组部,2011年任中组部副部长至今,曾具体参与十八大代表选举组织工作;此次履新是补缺2月底被免去该职的赵胜轩,并明确为正部级
资料图:王京清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担任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逾四年的王京清,近日升任中国社会科学院(下称中国社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并明确为正部长级,补缺此前被免去该职的赵胜轩

  据中国社科院官网消息,3月24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2016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研究生院良乡校区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江、李培林、蔡昉,秘书长、党组成员高翔参加植树活动。

  赵胜轩曾在中办工作22年,是近期多名职务调整的原中办干部之一,2013年转任中国社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时明确为正部长级。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