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仲轩少将转任武警交通指挥部副司令员

2016年03月31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9月卸任武警山西总队司令员;武警交通指挥部是反腐“重灾区”,原司令员刘占琪、原政委王信、原副司令员瞿木田、原总工程师缪贵荣先后落马
资料图:仲轩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武警山西总队原司令员仲轩少将,已平调转任反腐“重灾区”武警交通指挥部出任副司令员,这是其担任的第三个副军级职务。

  据《三峡日报》3月29日消息,3月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楚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旭明在城区会见了武警交通指挥部司令员傅凌一行。武警交通指挥部副司令员仲轩,武警交通指挥部参谋长高强,武警交通指挥部政治部主任李文红,市领导马学军、李智参加会见。这是仲轩首次以武警交通指挥部副司令员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