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三峡办机关一干部涂改档案被取消处长职务

2016年04月26日 21:33
针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指出的少数干部任职履行程序不规范、有的提拔对象群众“不满意率”较高、存在领导干部个人事项瞒报和个别干部档案信息造假等问题,办党组和党组成员进行了深刻反思和检查,要求干部人事部门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分析问题根源,研究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

  据中央纪委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5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对国务院三峡办开展了专项巡视。2016年2月2日,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国务院三峡办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整改工作基本情况

  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后,三峡办党组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高度和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上,认真研究中央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并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针对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办党组书记主动承担第一责任人责任,党组各位成员分别认领了各自分管领域的问题。办党组认为,中央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切中要害、令人警醒,办党组完全同意、诚恳接受。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办党组及时研究部署整改工作,狠抓整改落实,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