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青年学者“涉嫖”被抓途中死 检察院已介入调查

2016年05月09日 23:38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昌平警方称曾对死者雷洋采取强制约束措施,雷洋因涉嫌嫖娼被带往派出所途中突发心脏病身亡;死者亲属质疑死亡原因及死者手机信息被删除、死亡后警方不通知家属等做法,并称要求对遗体拍照被警方禁止;北京市昌平区检察院已介入调查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 实习记者 罗国平)5月7日晚,家住北京市昌平区的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2009级硕士雷洋离奇死亡,此事引起舆论关注。

  北京昌平警方5月9日晚通报称,雷洋“因涉嫌嫖娼”被警车带往派出所的途中突发心脏病身亡。

  雷洋家属向财新记者证实雷洋去世的消息,但对警方所称死亡原因、死者手机里位置信息被删以及警方在死者身亡两小时后才通知家属、拒绝家属对遗体拍照留存等做法表示质疑。目前北京市昌平区检察院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