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目击者称雷洋被便衣追赶并有打斗 公安称今明两天尸检

2016年05月10日 18:27 来源于 财新网
多位目击者称,当晚雷洋跑着呼喊救命,身后有便装男子追赶,随后雷洋被摁倒在小区停车位上。事发地龙锦苑东五区有不少楼是北京市公安局、交管局和国安局的员工宿舍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 单玉晓 周淇隽 实习记者 罗国平)5月7日晚,家住北京市昌平区的中国人民大学硕士、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员工雷洋离家后离奇死亡,引起舆论关注。北京昌平警方5月9日晚通报称,雷洋“因涉嫌嫖娼”被警车带往派出所的途中突然身体不适经抢救无效身亡。

  经财新记者实地探访,警方通报中提到的足疗店位于昌平区龙锦苑东五区最南端14号楼的一层底商,门牌号属东小口镇龙锦三街。据周围居民称,店里有三四个20多岁的女孩,洗脚屋没有名字,门脸很破。门上写着“养生”、“保健”的红色大字。目前该足疗店已经关门。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