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雷洋家属指警方误导公众

2016年05月11日 22:04 来源于 财新网
昌平警方凌晨发布案情通报指雷洋“嫖娼”,当事警员和“提供性服务”女性电视台露面披露案情;家属称已注意到相关报道,质疑警方误导公众,认为应等待检察机关调查结果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 单玉晓 周淇隽)今日(11日)晚间,雷洋家属通过微博发布声明称:我们已经多次前往昌平区检察院,检察院现已介入调查;昌平区公安局作为当事方,应等待检察机关的最终调查结果,而不是到处辩解,误导舆论。

  在此之前,雷洋家属拒绝了包括财新在内的媒体的采访要求,但派雷洋的同学告知,他们注意到了昌平公安今天发布的消息以及接受采访的内容,家属认为这是在“误导公众”,一切应由检方发布。

  5月7日晚,家住北京市昌平区的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2009级硕士毕业生雷洋离家后离奇死亡,引起舆论关注并持续发酵多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