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陈满蒙冤23年获国家赔偿275万余元

2016年05月13日 13:38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申请的误工费、伸冤费等未被法院支持,陈满表示,虽然遗憾,但考虑到诸多现实原因,他认可接受
陈满。 视觉中国 资料图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金钱可以换来抚慰,但却买不回失去的时间。蒙冤入狱23年,陈满案最终尘埃落定。5月13日,海南高院官网发布消息称,已与陈满就国家赔偿问题达成赔偿协议,向陈满支付国家赔偿金2753777.64元。

  “我耽误了23年,也希望尽快投入社会,重新开始生活。”在得知结果后,陈满对财新记者表示,没有达到希望的赔偿金额“非常遗憾”,但考虑到相关法律规定、个人和家庭状况等诸多原因,他接受了这个数额。目前,赔偿的相关手续还在办理中。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